Q&A


Q:為什麼你們營隊的費用那麼貴?
A:這些費用裡面包含了我們的講義費、場地費,還有我們每天都會幫參加的同學保保險、買午餐,並且包含一件訓服喔!

Q:如果我的小孩很有興趣,但只能去幾天,請問可以繳部分費用就好嗎?
A:我們有退費機制,只來幾天也是可以的喔。
    退費機制請參閱這裡

Q:企業參訪是去那裡?
A:我們要去參訪精誠科技

Q:講師是誰?到底有沒有實力教我的小孩?
A:我們會請四校各社專精於該領域的講師教學,而且在事先我們都會請講師試教過,調整比較難理解的部分。

Q:請問報名年齡有限制嗎?
A:有的,我們招收正在就讀國中的同學,並以國三生為優先,而且不論男女、學校,只要有興趣的同學都非常歡迎!

Q:請問此次活動預計招收多少人?
A:這次活動將招收40人。

Q:請問你們營隊有要住宿嗎?
A:營隊都是當天來回,所以不用擔心住宿的問題!

Q:課程會不會很難?我的小孩學不會怎麼辦?
A:我們的課程以入門的程式語言為主,並且加上ㄧ些美宣軟體的教學,在現場都會有部分學長姊待在教室內,同學有問題都可以立即發問!

Q:如何繳費?
A:匯款帳戶: 富邦(012) 新店分行 726168615109 吳宗翰
    請於 7/11  7/12(四) (因應新北市颱風假)之前完成匯款新台幣貳仟元整,並將匯款後四碼,以及匯款時間填寫在表單中。
    表單連結

Q:衣服的尺寸是要怎麼選呢?
A:請參考尺寸對照表


現在就關注粉專!

注意事項、報到通知及錄取名單等重要事項將會在粉專公佈!即刻按讚、訂閱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