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隊簡介

由建國中學資訊社、成功高中電子計算機研習社、中山女高資訊研究社、景美女中電腦資訊社這幾個充滿熱忱的高中社團聯合舉辦。暑訓將以實作課程為主,加上企業參訪、有趣的活動,號召有興趣的國中畢業生一同探索資訊的世界。透過我們的營隊,同學將能更進一步了解什麼是資訊科技,培養進一步的資訊能力。

團隊

建中資訊

  • 學術交流:建中資訊社為本校最大的社團之一,因而聚集了各種領域的專才。在專案小組或是研討會中,互相分享每個人的知識與想法,促使我們能製造出創新的成果。
  • 社團活動:建中資訊社與全台近百個社團結為友社,並主要與楓資及景資一起主辦活動。除了常態的聯合社課以外,還有定期的暑訓、迎新、秋遊、寒訓和春遊等大型活動。
  • 未來領航:建中資訊社在全台灣至全世界佈下資訊科技的人才,我們不只侷限於僅僅一個高中的社團,更放眼至全世界最頂尖的資訊社群。

成功電研

我們是第31屆成功高中電子計算機研習社,我們是一群對資訊充滿熱愛的成功學子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專長及興趣,讓這個社團變得更多元以及精彩。我們以程式語言課程和專題研究交換授課,程式語言以C++為主,其他語言為輔;專題研究會依照社員對資訊方面不同的興趣做分組,學期末會舉辦成果發表會,來呈現一年來的努力成果。我們都是因為資訊而聚集在一起,期待我們能夠與更多的資訊社聯繫及交流,將歷屆學長的精神傳承下去。

中山資研

擁有熱情的學生們,運用繪圖軟體和程式編碼,編織出精彩的網路世界,在思想碰撞中彈奏出狂想曲。讓青春染上美好----這便是楓資資訊研究社!

景美電資

傳統女校、黃衫、椰林,是大家對景美女中的印象。而我們,是一群對資訊抱有熱忱的景美學生。我們將景女電資社分為程式班及網頁設計美術班。程式班,社員學習Processing、C++,提升自身的程式學術力。而網頁設計美術班,簡稱網美班,則以製作遊戲的Unity、RPG Maker為主要學習課程,亦有網頁設計HTML、Emaze簡報製作課程。電資社的我們,因為熱愛資訊而聚集在一起。希望將電腦資訊的學術力及對資訊的熱忱繼續傳承下去。